2017-10-22

澳洲东岸掠影(图片)

 I am sailing, I am sailing home again, cross the sea……

I am dying, forever crying, to be with you; who can say?


我欲乘风归去,唯恐琼楼玉宇,高处不胜寒

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间?

转朱阁,低绮户,照无眠。不应有恨……

难以忘记初次见你,一双迷人的眼睛,

在我脑海里,你的身影,挥散不去……

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, 不敢让自己靠得太近……


老夫聊发少年狂。左牵黄,右擎苍。



锦帽貂裘,千骑卷平冈。

酒酣胸胆尚开张。鬓微霜,又何妨。

会挽雕弓如满月,西北望,射天狼。

只是因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,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……

想你时 你在天边,想你时 你在眼前,想你时 你在脑海,想你时 你在心田……

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When will the sky start to rain……

When will the stars start to shine When will I know that you're mine……

In that misty morning I saw your smiling face...

斑驳的夜色在说什么,谁能告诉我如何选择……



每当我想起你的选择,悲伤就逆流成河……

每当我深夜辗转反侧,悲伤就逆流成河……

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 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......

















独怜幽草涧边生,上有黄鹂深树鸣。

春潮带雨晚来急,野渡无人舟自横。


这是一场漫无目的说走就走的旅行,从悉尼沿着澳洲的东海岸,向北向西也向南向东,一路上随意而行随性而为。时而游历一望无际波涛汹涌的海边悬崖,时而到峰峦起伏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;从繁华的都市热闹的海港,到深山小镇宁静的河流,既有现代都市的高楼大厦,也有荒无人烟的热带雨林......有时候一觉醒来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,也不在乎时间与空间的错乱。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无须太在乎目的地,人生如梦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